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22年1月9日

全家灵修

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话都要记在心上,也要殷勤教训你的儿女。无论你坐在家里,行在路上,躺下,起来,都要谈论。也要系在手上为记号,戴在额上为经文;又要写在你房屋的门框上,并你的城门上。(申6:6-9)

神提醒我们,要采取各种有效的方法铭记神的话。我的两个孩子很小的时候,每个新年我都会根据他们的年龄和性别选择一本很好的每日灵修书送给他们,一年一本,多年下来,他们自己养成了灵修的习惯,现在孩子们都长大了。儿子上大学第一年正赶上新冠疫情,只能居家上课。这个新年我们不再为他买书,他提议与我和他爸一起在网上小组灵修,每天的进度和灵修笔记都能相互看到,彼此提醒和勉励,有时他因作业太多,晚上睡前的灵修,也让我们看到他睡觉的时间,有时是凌晨以后,虽然我们心里为他睡得太晚而心疼,但也为他坚持灵修而欣慰。即使他离开我们,我们每天都知道他有没有离开神的话。求神能让我们坚持下去。

~罗妮丽(作者是师母,大学教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2010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2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