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2年8月5日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凶惡(或譯:脫離惡者)。(太6:13a)

禱告關乎我們與神、與人、與物的關係,也關乎我們與魔鬼的關係。「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是一個謙卑的禱告,是一個認識自己軟弱之人的禱告。這是每一個基督徒天天為自己該有的禱告,也可以用此為下一代禱告:主啊,別叫我們遇見試探,讓我們的眼目心思都蒙主的保守!

「救我們脫離凶惡」是落在試探之中的人在神面前該有的呼求!若是我們意識到自己有壞脾氣,或是受煙癮捆綁,或是落在黃色網站的捆綁中,天天需要來到主的面前,呼求主說:主啊!救我脫離捆綁,使我心思聖潔、眼目乾淨,手潔心清來尋求祢!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參弗6:12),所以我們要「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弗6:18)主啊,求祢叫我們警醒,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凶惡,好叫我們面對這淫亂、悖謬、黑暗、彎曲的世代,可以靠主站穩。

~龔明鵬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20805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2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