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2年7月4日
豐盛的生命

我來了,是要叫羊(或譯: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約10:10b)

這個世界有很多「豐盛」的標準:錢多,富可敵國,就是豐盛;才能多,才華橫溢,就是豐盛;權利多,萬人之上,就是豐盛;在世的年歲多,長生不老,就是豐盛。

保羅說: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參林前2:9)。聖經中的豐盛生命,遠遠不是世人所鍾愛的那些!

路加福音中講到一位財主,計劃蓋更大的倉房收藏財物,對自己的靈魂說:「靈魂哪,你有許多財物積存,可作多年的費用,只管安安逸逸地吃喝快樂吧!」(路12:19)這財主,努力工作,善於經營,計劃人生,未雨綢繆,按世界標準就是人生大贏家!神卻對他說:「無知的人哪,今夜必要你的靈魂;你所預備的要歸誰呢?」(路12:20)

「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甚麼益處呢?人還能拿甚麼換生命呢?」(太16:26)豐盛的生命一定是有永恆性的,而永恆的生命,只有在救主耶穌基督裡才能得著。讓我們為自己得著的救贖感恩。

~方慶(作者是傳道人)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20704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2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