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2年7月2日
真正的謙卑(一)

看哪,我的僕人—我所扶持所揀選、心裡所喜悅的!我已將我的靈賜給祂;祂必將公理傳給外邦。祂不喧嚷,不揚聲,也不使街上聽見祂的聲音。(賽42:1-2)

神的靈感動以賽亞,講到將要來的彌賽亞是神的僕人。聖經講神的僕人不只講到基督,也不單講到全時間事奉神的人,也是指神的兒女。神的兒女同時也是神的僕人,因為每一個神的兒女都要起來事奉神,這是神給我們特別的恩典。

神兒女的特徵,第一個就是謙卑。聖經說神的僕人是神所揀選,神所扶持的,並且不喧嚷,不揚聲,在神的面前非常的溫柔,照主的旨意來事奉祂,照神給他的時間、機會來服事神。

謙卑不是一種基本禮貌或處世手段,而是一種認定,一種在神面前的心態。我們在教會事奉裡,第一要認定事奉神的機會是神的憐憫——因為祂憐憫我,將我這個軟弱的、將要被毀滅的器皿拯救過來,在祂手中變成一個被祂使用的器皿。我們要在禱告裡面常常跟主說,主耶穌我謝謝祢,今天有機會服事祢,是祢的憐憫,竟然給我這個機會。

~林祥源(作者是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20702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2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