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2年8月15日
爱的训练

又如鹰搅动巢窝,在雏鹰以上两翅搧展,接取雏鹰,背在两翼之上。(申32:11)

神爱我们如眼中的瞳人,神又将祂对我们的看顾比作老鹰照顾小鹰:“我向埃及人所行的事,你们都看见了,且看见我如鹰将你们背在翅膀上,带来归我。”(出19:4)

小鹰出生之后,就一直待在巢窝里,被老鹰保护、照料着。长到一定时候,老鹰开始教导小鹰学飞,就会把小鹰的舒适窝搅动得很不舒服,迫使它们飞出去。不会飞的小鹰在下坠中挣扎,或是在逆风中飞不动时,老鹰就会展翅滑翔到小鹰之下,将小鹰驮在自己的背上,往上攀飞一阵之后再放飞它们。如此反复训练小鹰,直到它们完全能展翅上腾。

同样,我们得救后灵命弱小,成长过程中也需要被训练。神有时会利用各样的环境来“搅动”我们舒适的“巢窝”,让我们在困难中经历祂的信实,学习忍耐,与神同在,直至被训练到能在今世各样的环境中经风历雨。如果我们不愿意离开自己的舒适圈,不愿意被神托住,都是忽视和轻看了神的特别训练和美好带领。

~钱志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2081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2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