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4年4月23日
飢渴慕義的人

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太5:6)

飢渴慕義指如飢似渴地愛慕公義。人有多種飢渴,有人想得到財富,有人想得到愛情。聖經沒有告訴我們渴慕甚麼就能得到甚麼,只有愛慕公義的人才能得到真正的滿足。

人類自從墮落犯罪、遠離神、與神隔絕之後,就永遠處於不滿足的狀態。大多數人得不到他們所渴慕的,而少數得到的人,發現所得到的並沒有帶來真正的喜樂和滿足。解決之道不是求神按我們私慾所想要的來滿足我們,而是反過來按神的心意、尋求神所喜歡我們得著的,即渴慕公義。

飢渴慕義就是渴慕更多得著神,因為除了神以外,再沒有良善的,也沒有聖潔公義者。飢渴慕義就是披戴基督為我們的義袍,以討神喜悅作人生的目標,因為神喜愛公義。飢渴慕義就會遠離不義,追求在生活上反映神的美德。

飢渴慕義就是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盼望神國降臨,為此我們廣傳福音,為神得人,直等到得救的人數滿足。聖經說,如此渴慕的人是有福的,他們一定會得著他們所求的。

~黃天賜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40423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4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