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4年4月19日
來跟從我!

耶穌對他們說:「來跟從我,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他們就立刻捨了網,跟從了祂。(太4:19-20)

基督信仰對我們最大的挑戰,就是它要求我們跟從基督。不止許多曾一度擁擠耶穌的人掉頭而去,就連在所謂信主的人中,有許多人其實並沒有真正跟從基督。人們往往只愛基督赦罪的恩典,卻不願意付上跟從基督的代價。

真正信靠主的人,必然會跟從主;不敢跟從,就是對主不夠信靠。主對彼得和安得烈說:「來跟從我!」他們就立刻捨了網,跟從了祂。人不明白神的旨意,與不跟從主有關。不是神的旨意不清楚,而是因為我們不願跟從,以致對神的聲音充耳不聞。

當我們想要尋求教會的前景和異象的時候,我們更需要反省自己,是否已經失去起初愛主的心?如果我們向主毫無保留,一心跟從,神必指引我們的道路,就如神清晰地帶領保羅,「有寬大又有功效的門為我開了,並且反對的人也多。」(林前16:9)願我們的禱告不只是漫無目的地求,而是有更多的反省與擺上。

~黃天賜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4041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4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