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向大学生传福音

尔好

大学是一个危险的地方。根据统计,六成大学生饮酒,六成常有婚前性行为,五成有两个以上性伴侣。基督徒上大学后,六成失去信仰。

但反过来说,大学生也是一个可塑性甚高的群体。Keith Wieser牧师有见及此,积极投身校园事工,引领大学生归主,加以培训,鼓励他们献身事主。时隔10年,他们的事工今天已发展到六个校园,每周约1,200人聚会。

Emily出身于仇视基督教的家庭,进大学前没去过教会。上大学后,同学邀她参加聚会,她说:“我早希望有人邀请我参加!”她在教会得听真道后,积极参与活动。后来有人问她愿不愿意接受耶稣基督作救主,她立刻决志。现在Emily 已献身事奉,做校园福音工作。

美国一位校园事工策略家说:“大学生最容易信主,最愿意接受培训,也最乐意被差出去。如果你在一个人还没结婚、还没出社会工作时得着他,领他归主,悉心栽培,他献身事主的机会最大。”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18030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78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