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农场里的谈话

钱志群

有四位同来上研究院又同住在一个宿舍的女生,被邀请去参加布道会时,总是坐在一起,所以在牧师呼召时,都会左顾右盼,谁也不愿先举手。慕道友们坐在一起,确实是布道会的一忌。

于是,我们在某个周六邀请她们去一位家有农场的弟兄家。那天我和师母及另一位主要同工夫妻同去。先是杀鸡宰鸭,在一起忙碌预备食物中,我们与同学们轻松地拉着家常。

宴席开始不久,三对夫妻互相问起彼此信主的经历,六个人接着便逐个作起见证。既是彼此分享,更是给她们传讲福音。这些寓于生活而非说教的见证,让她们更多地认识我们,也确实在当时给了她们不少感动。期间,她们也问了很多问题。在临别祷告前,我对她们说,你们不要有压力,信主不能勉强,但要是神在你们心里有感动,也不要压制,随时告诉我带你们决志。

农场离大学有20分钟车程,一路上她们玩她们的手机,我们放着圣诗音乐。因已是晚上九点,我们将她们送到宿舍门口便告辞了。

当我开车十多分钟到家一半的路上,她们用微信不断呼我。原来她们有感动要决志信主,于是我和师母满心感谢神,立马掉头再去见那些蒙恩的孩子们!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16050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68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