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星火燎原

尔好

威弗列道(Wilfredo De Jesus)牧师14岁信主后,不需人教,就迫切与人分享福音。

在公车站候车时,他会跟身旁的人说:“你要到哪里去?知道将来永远的归宿在哪里吗?”

时间飞逝,今年他50岁,与妻子上餐馆时,仍会自然地与侍应生分享福音:“我是教会牧师。你招待我们,有什么事我们可为你代祷呢?”于是话匣子就打开,因为大多数人都不会拒绝有人为他祷告。

他刚出任牧师时,教会并不看重传福音;但他觉得,传福音是他首要的任务。于是经常带着一个会友到教会附近的民居逐一叩门,说:“我是威弗列道牧师,想知道可怎样为你们祷告。”

家家户户都会有些需要,有些邻居说:“请为我先生祷告,他生病了。”“请为我儿子祷告,他被警察抓去坐牢。”威牧师把资料一一记下,除代祷外,还去医院看望那人的丈夫,去监狱看望已坐牢的儿子。就这样,神的爱和救恩就临到那些家庭。

今天威弗列道牧师教会的会众大多数热心传扬福音,并且得到适当的训练。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15040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61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