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尽善尽美

尔好

1992年,Bob Bouwer接任信心教会主任牧师一职,随即展开逐户探访。他发觉,邻人都信有神,只是不去教会;而且因为不认识他,也不接受邀请。

Bouwer牧师和教会几个主力会友迫切祷告,求主指教怎样传福音。他们深信,只要高举主耶稣的名,就能吸引人归主。于是不断迫切祷告,高举主名,同时也鼓励弟兄姊妹,积极邀请亲友来聚会。弟兄姊妹也认真实行了。

Bouwer牧师读到一个餐馆调查报告说,如果食客对某个餐馆评价很好,他会在24小时内告诉24个人;但如果印象只是一般,就不会宣传。于是Bouwer牧师训练会友,礼拜聚会,什么都要做得尽善尽美,叫来过的人成为口碑。“因为我们的神就是全美全善的。”牧师说。

神听了他们的祷告,鉴察他们的热心。20年过去,信心教会已从250人增长至5,000人,分五个聚会点。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13030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48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