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最有效的传福音方法

尔好

2008年12月,LifeWay研究中心做了一项调查,访问了1,500人,找出邀请人去教会的最有效方法。

答案是:最有效方法是由家人亲自出马。67%人认为,如果家人邀请,或多或少总有一点果效。63%人表示,不反对朋友和邻居邀请。

近三分二受访者表示,乐意从家人口里得知教会的消息。56%人表示,乐意从朋友和邻居口中知道同样的消息。

至于报刊广告,有效率是46%。电台丶电视台有效率分别占41%和40%。寄信到家里有效率是45%。

逐户叩门的方式不是很多人能接受,只有31%人表示因此去教会。

新媒体果效比想像中小,只有30%因收到电邮而去教会。效果不到由亲友邀请的一半。

2010年9月,LifeWay调查发现,美国教会62%使用社交网站, 47%教会使用Facebook。

圣诞期间,47%比较对基督教开放。复活节时,只有38%较为对基督教开放。

遭遇天灾时,34%人对神比较开放。生孩子时,28%人对信仰比较开放。个人陷入危机是传福音的良机。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120212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41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