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信心分享

尔好

Jerry Falwell是美国着名牧师,他於1956年成立的教会ThomasRoad Baptist Church现有会友24,000人。

Jerry Falwell牧师17岁决志信主,蒙恩後立刻与朋友分享。很多人传福音时,都先自己胆怯,怕被拒绝,怕不受欢迎;Jerry Farwell的心态完全两样,他觉得自己是给朋友带来福气,因此信心十足。他逐一到朋友家叩门,也不浪费时间,直接说:「听好了,我们礼拜天去教堂,九点半我来接你。」令人惊讶的是,每个朋友都答:「好,我等你。」

几个礼拜後,教堂里增加20来个小伙子。到暑假结束,青年团契共添了50个新团友。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10040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31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