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何去何从

谭文灼

不是在北京土生土长的美籍宣教士Jolene为了神的事工,而努力学会了一口纯正的京片子,这蕴藏着她对神的顺服和攻克己身的精神,令我敬佩,是我学习的榜样。

2007年参加中信夏威夷短宣回来后,内心就一直不平静,隐隐然觉得神要我作的工尚未完毕,而演变成一场内心的挣扎──顺服神或是体贴自己。

不久来了罗医生(中信导师)的忠言──提议我再参加个人布道训练班。我内心的作难到了极处。因为训练班为期14周,逢周六10时至下午4时,这段时间,正是我与家人共聚的黄金时段,我一个儿子八岁,一个六岁多,活泼可爱,咱三父子每逢周六都形影不离,上山下乡的游玩,不亦乐乎!若参加了训练班,便有14个星期六的父子不得相见,如此人间惨剧,岂能发生在咱家父子身上呢?当时心里真是一百个不愿意。

我把报名的事拖到差不多到了报名截止的时候,这时,罗医生的忠言又传来了。这次是金句:“你爱我比这些更深吗?”(约廿一15)有如当头棒喝,使我有了些清醒,但也不是无可推诿,我的内心仍是未顺服,放不下自己。

直至一晚,我在床上默想时,圣灵的一句说话,使我立即全身冒出了冷汗,这句话就是:“你以为你可以抓住你现在所拥有的吗?”我心中的挣扎立时消失,全身轻省,并且立时从床上滚下地上,跪着向神认罪祷告,并且甘心乐意的向神说:“我去,我去!”

我真的很傻,世上哪有放不下,舍不得的事,“赏赐的是耶和华,收取的也是耶和华,耶和华的名是应当称颂的。”(伯一21)顺服神,才是最稳妥,这使我想起了替我施浸的蔡惠师牧师在一篇讲道里说过:“人生在世,你真正能够抓住,而又不会失去的,只有神!”

(作者是2009年中信第十五届实用个人布道训练班毕业生)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09061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27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