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T恤上的字

雯滴

我认识一位姊妹,是个平凡的家庭主妇,没有怎麽才华出众的表现,但是她有一颗爱主的心,常以神的事为念。

有一天,她带着两个十多岁的女儿出外买T恤,看见T恤上印了很多字,都是不知所云丶无意义的字,心里忽然有个感动:「我可以把神的话印在T恤上,让人认识神,赞美神!」於是自己出钱,买T恤,买颜料,设计精美的圣经金句T恤,送给弟兄姊妹们穿。很奇怪,与此同时,神好像打开了天上的窗,把调色丶设计丶印制T恤的恩赐一下子都赐给她。她设计精美的圣经T恤广受弟兄姊妹们欢迎。

姊妹的家境并不富裕,这种出钱出力丶不求回报的事奉怎能维持下去呢?很奇妙,神感动她的大姐默默地赞助她。一晃就是几年,如今姊妹的服事广被赏识,有电视节目访问她,有教会请她印制大聚会的T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08031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18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