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寻得迷羊

阿健

爱写作的舒儿有一阵子失业,在 facebook 上与人联系互动,无意中与她一向对其作品心仪的艺术家朋友John重逢,於是二人相约见面。

见了面,才知道John因母亲患上末期癌症,心里难过极了。John并不信主,且家中一成员因在婚姻上受到伤害,离开教会多年;其母也因此怨恨教会和基督徒,要这样一位老人信主实在困难。

然而舒儿没有放弃,在第一次探访这位卧病多时的老母亲,想要谈福音时即被拒绝。隔了一星期,老人家虽已奄奄一息,却愁烦不安。舒儿再把几位团友一同带去看她。

John起初不大愿意基督徒为福音的缘故踏入他家,但被相识不久的舒儿他们的热诚感动,才让各团友进去为母亲祷告,轮流把主耶稣的爱丶同在及救恩向她简单陈明。没想到她一再清楚示意要决志归主;让平安代替了愁烦,两天後安返天家 !

John虽不信主,也因此大受安慰。离开教会多时的家人,喜见母亲归主,得着在永恒中与她重聚的极大盼望,深感神仍眷爱 !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08021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17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