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工厂老板的禾场

小泉

Thomas 随父母定居海外已多年,并成家立业,自己也近退休之龄。父亲病故,临终前把在远东的工厂托付给他;不是因为要赚钱,乃是要为主赢取更多灵魂。

Thomas 毅然带着外籍妻子回到远东接掌工厂的工作。神继续带给他许多来自各地的工人。於是他定期为工友举办各种有益身心灵的活动如:生日会丶中秋晚会丶健康检查……形形色色,让工人既享受到健康的休闲活动,也得着机会听闻福音。附近一带有类似负担的基督徒老板,也因他所做的,走在一起彼此支持。

近日报刊报导,一些第三世界地区流动人口比例极高,因人们必须去别的城市才能找到生计。为工作而四处流动已经成为现代人生活方式之一。守法而关心员工的基督徒老板们,不但带来资金丶技术,对经济有贡献,且能藉着种种有益身心灵的活动,令许多离乡背井的青年工人得闻福音,生命找到安顿。在职场之内,处处都有为主得人的机会!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07050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14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