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不能停在過去

爾好

新冠病毒何時了?起初,大家都希望疫情早日結束,我們早日回復過去的正常生活。

現在,美國有很多牧師已意識到,教會必須換一個方式思考前面的事奉。Jonathan Davis牧師(Beale Memorial Baptist Church, Virginia)說,要有創意,不能停在過去。不要像以前那樣以禮拜和動員的人數多寡來衡量成敗。教會現時的光景,好像以色列人昔日被擄到外邦一樣,不能回到聖殿裡敬拜,而且因在外邦,身旁偶像林立。但是神不被困於四堵圍牆之內,所以我們也要有所突破。

怎樣突破?以色列人漂泊外邦的日子,在各地組織會堂,在那裡聚集,禱告,讀神的話,讓他們的孩子在那裡接受教育,免得孩子們被異教的風習洗腦同化。基督徒是否也當這樣?好好把握這個百年一遇的機會,檢討教會的策略,看重小組聚會、個人佈道、個別門訓、線上聚會、重視信仰傳承。

尤其現在,大家不都說主來的日子近了嗎?也就是說,啟示錄預言應驗的日子比以前近了。那時,信徒在大逼迫下,小組聚會、個人佈道、個別門訓、家庭教育,將是必然趨勢。我們做好了準備嗎?為那個時代的人鋪好了路嗎?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22010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200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