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善用資源

爾好

那天,我轉發一個福音視頻給親友後,忽然暗喜:現在傳福音、與人分享信息,太容易了!只一點擊,信息就送到遠方親友的手機。

當然,撒種容易不代表收成容易。我們仍須禱告,與神同工。可是如果不撒種呢?更沒收成。所以單想到撒種容易,就感到欣慰。

我最常與人分享的,是講台信息。現在很多教會把講台信息放上網,我聽後,會選擇合適的與人分享。

近來,因為中信發展有聲雜誌,傳福音的資源更多,我自己都會先看,然後選擇合適的與人分享。其實中信網站有很多文章,涉及生活的各個層面,只要你有心,多半可以找到配合各親友不同處境的文章轉發。

但願疫情沒有使我們變得孤獨、懶散、沮喪、失去人生的意義,反而因為資源豐富,更殷勤為主作工,像那兩個被主稱為良善忠心的僕人,一個為主賺到五千,一個為主賺到二千(參太25:20, 22)。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210408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197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