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我為何參選三藩市市長?

李愛晨

一個異象

2018年,我因三藩市(舊金山市)市長李孟賢突然心臟病去世而參選市長。在此之前,我從沒有想過參選任何公職,因為我已經在政府部門工作,是一位心理輔導的公務員。有人問我為甚麼突然參選市長,我也覺得莫名其妙。

記得在2017年,當時我們三藩市很多華人出來反對三藩市娛樂大麻合法化,我也是其中一員,參加很多場反對娛樂大麻在三藩市蔓延的聽證會。有一天當我走出三藩市市政府門口,舉目向右邊看,正是我工作的地方——三藩市公共衛生局的總部。當時神很清楚讓我看到一個異象,就是不要回大陸去做短宣,要留在三藩市做傳道,關愛三藩市的工作。當時我心暗笑,想到三藩市是一個左派的城市,要我在這裡傳福音,神呀!祢不是跟我開玩笑吧!我當時就是這樣子,看到異象,卻不知是甚麼緣故,也不知道該做甚麼。

2017年12月12日,李孟賢市長突然心臟病發死亡。我們一班常去市政廳反對「娛樂大麻」危害社區的人士,找我開玩笑,叫我參選市長,當時我認為這是一個笑話。後來經過禱告,忽然想起神給我看到的異象,叫我不要回大陸做短宣,要留在三藩市照顧三藩市的人,經過懇切禱告以後,終於接受參選市長的挑戰。

禱告而行

競選期間,每一次出來做競選活動,需要跟人接觸之前,我都會跟神禱告,呼求神賜我聰明、智慧和忍耐,我也求神給我一些保守派的弟兄姊妹和我一起同行,面對參選的工作。2018年參選繼續李孟賢市長餘下任期的候選人共有八位,前面四位是職業政客,後面四個人是沒有任何政治經驗,一心只想服務社會的,其中一人就是我。感謝神,八人當中參選結果,我得票排名第五。因為前面的四個是職業政客,在民主黨的壟斷下,我們這些移民的保守派明顯是吃虧的。但無論如何,我都感謝神,感謝弟兄姊妹,感謝所有的朋友在2018年幫助我平穩度過,學了一場很寶貴的參選功課。

2019年第一個星期一辦公開始,我們原班人馬,繼續參選2019年市長選舉,因為2018年的市長是臨時續任的。感謝神!我們這些保守派人士,有了2018年的經驗,很快就籌到參選市長所需提交的報名費$6,700美金。

我做任何事情,都是靠禱告而行。所以我又一次向神呼求,繼續賜我聰明智慧和派出適當的人來幫忙,很快神又給我們一個團隊,有禱告的,有外展的,有接觸不同社區做推廣的,一應俱全。當我禱告的時候,有時候神為我開路,有時候祂沒有開路,但我確信神給我行的路,是一條艱難但正直的路,是一條喜樂的路。

神感動我去三藩市市政廳門前禱告,帶領三藩市認罪悔改,求神憐憫我們這個城市,拯救在街上25,000名吸毒者、無家可歸者。我就到三藩市市政廳,申請在星期天下午開禱告會的執照,可是市政府人員告訴我,星期天是不能集會的,所以我拿不到禱告批准執照。但神很奇妙,幾天後,有位牧者帶我去一個聚會,當中有一位牧師已經每個星期六早上在市政府門前禱告,原來他們在2019年開始,每逢星期六早上八點到九點,就有一群愛三藩市的牧者和基督徒在那裡禱告。當時有人提出要我讀聖經約書亞記,內容是神揀選祂自己的僕人為祂工作,神會親自開路,我也以此來鼓勵自己在參選市長當中,要聽神的話、神的聲音,仰望聖靈的帶領。

當時神亦差派YouTuber,independent YouTube的人來訪問我。記得有一個星期六的早上,我們一群人在市政廳門前禱告的時候,有位牧者看到異象告訴我說:「Ellen,妳不要憂慮妳競選的經費,因為神會供應給妳。」果然不錯,在我競選的時候,全美國很多州、很多城市、很多不同的人,看見我在YouTube的訪問,就捐出小額的金錢,雖然是小錢,但也足夠用,因為我們很多都是義工。

2019年七位參選市長候選人,我們團隊得了第二名。感謝神給我們團隊裡面有很多有愛心的弟兄姊妹、朋友、保守派的移民。神為我開路,很多不同教會的牧者、保守派的人士聽到我們的聲音,看到我們的訪問,自發來為我們派傳單。

再一次感謝大家在我競選市長當中,為我和我們的團隊禱告,無論在金錢上、禱告上、時間上所付出的代價,願神祝福大家!

義的良知

很多人問我:「李愛晨,妳不怕死嗎?這麼多人欺負妳,妳又沒錢,個子又小,英文又不好,還參選市長?」他們確實講得很對!但神就是給我參選市長的異象,我靠著神,願意接受這個挑戰。

2019年神藉著不同教會的牧者來找我,為我按手禱告,不單一次,而是很多次,我也不能解釋這是為甚麼,我只知道神要我做事,神會開路。

我在政府機關工作了十幾年,非常清楚裡面的腐敗情況,也知道參選選票事務處有很多公開秘密,就是死人票、假票。

我自知財力不及人,經驗不及人,從任何條件而言,我都不會成為一位市長,但神讓我知道,無論我輸我贏,這都不重要,重要是我走這一條競選市長的路,是要為人發聲發光,讓人知道這世界不能這樣走下去,毒品當補品,惡人當道,官員腐敗,害死很多有良知的普羅大眾,更甚的是三藩市公開吸毒合法化,做妓女也不會被警員拘捕,很多生命就這樣白白浪費了,因吸毒造成無家可歸人數高達25,000人。

我們每逢星期六早上八點到九點在三藩市市府門前禱告,呼求神回到三藩市,帶領三藩市,復興三藩市,復興美國。記得有一個晚上11點,兩位從東南亞來的姊妹,找我去政府大樓門前禱告,一位是新加坡來的,一位是馬來西亞來的。我從來沒有問為甚麼,因為我知道這是神派來的傳道人使者,所以我樂意晚上11點去市政府門前會合禱告,求神憐憫三藩市,赦免我們的罪,幫助我們復興,幫助我們拯救失去靈魂的無家可歸者和吸毒者,乃至腐敗的官員。

走出教會

我出來參選市長也付出了很大的代價,例如在工作上受了麻煩,工會上受了麻煩,甚至家人也遭到麻煩,但我相信神都保守我的腳,我滿有平安,有喜樂。

在2019年參選過程中,最讓我心痛就是其中一些華人教會,有些弟兄姊妹很怕政治人物或競選人物,他們坦然說政治與宗教是分開的,其實這是不對的。聖經很清楚告訴我們,在神創造的世界裡,政府本來就是由愛神的人或是屬神的人來掌管的,大家不妨一看過去50年的美國,由於保守派或是教會的人很少參政,讓一些不屬靈的人來執政,影響民生偏左,危害整個美國的社會,甚至整個世界。

希望主內弟兄姊妹從現在開始,要支援一些有勇氣願意出來參政的保守派的基督徒,因為神讓我們參與建設社會,造就我們的家庭,保守我們的兒孫。如果我們屬神的基督徒不出來參政,就等於白白送整個社會給魔鬼掌管,就是那些沒有信仰的政客。

如果你不能參政,請你在禱告中記念那些出來參政的基督徒,甚至是一些沒有信仰的保守派官員,求神的靈在當中做工。如果我們在教會四道牆內,又怎麼能很好地傳福音,很好地在社會上作光作鹽呢?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210302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196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