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傳福音在於付出

爾好

傳福音的心態應該是付出而不是獲得。主耶穌常差遣門徒出外傳福音,曾說:「你們白白地得來,也要白白地捨去。」(太10:8)

美國愛荷華州Creston市一個教會明白神的心意,組織了一個關懷癌症病人的外展組。發起人Lynn的先生Joe本身是癌症病人,因此深深體會癌症對病人及其家人所造成的困擾和打擊。Lynn說:「我們要讓癌症病人知道我們與他們同行。」小組對每個認識的病人都送上一份禮物,內有潤膚膏、薄荷、填字遊戲,都是養病期間用得上的東西。此外還有一本每日靈修小書,讓病人閒時閱讀,從神的話裡得著安慰、盼望和力量。

小組自成立以後,關顧名單迅速增至60人,可見需要很大。「每月我們至少聯繫每個病人一次。有時到醫院或家中探訪,為他們禱告;有時寄慰問卡打氣,鼓勵病人把焦點放在積極的事上。

「在不同月份,我們會送不同禮品。例如:二月送曲奇餅,四月送百合花,十二月送聖誕花。除關懷病人以外,我們還關懷他們的家屬與護理員,甚至給醫生寄卡片。

「當病人離世,我們仍與他們的家屬同行。讓他們知道,我們仍舊是一家人。」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19050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186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