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農場裡的談話

錢志群

有四位同來上研究院又同住在一個宿舍的女生,被邀請去參加佈道會時,總是坐在一起,所以在牧師呼召時,都會左顧右盼,誰也不願先舉手。慕道友們坐在一起,確實是佈道會的一忌。

於是,我們在某個週六邀請她們去一位家有農場的弟兄家。那天我和師母及另一位主要同工夫妻同去。先是殺雞宰鴨,在一起忙碌預備食物中,我們與同學們輕鬆地拉著家常。

宴席開始不久,三對夫妻互相問起彼此信主的經歷,六個人接著便逐個作起見證。既是彼此分享,更是給她們傳講福音。這些寓於生活而非說教的見證,讓她們更多地認識我們,也確實在當時給了她們不少感動。期間,她們也問了很多問題。在臨別禱告前,我對她們說,你們不要有壓力,信主不能勉強,但要是神在你們心裡有感動,也不要壓制,隨時告訴我帶你們決志。

農場離大學有20分鐘車程,一路上她們玩她們的手機,我們放著聖詩音樂。因已是晚上九點,我們將她們送到宿舍門口便告辭了。

當我開車十多分鐘到家一半的路上,她們用微信不斷呼我。原來她們有感動要決志信主,於是我和師母滿心感謝神,立馬掉頭再去見那些蒙恩的孩子們!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160508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168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