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學以致用

陳劉詠儀

2007年的勞工節,我們教會一行30多人,由牧師帶領到Reno作兩日半的短宣體驗。Reno大慨有五千多華人聚居,而大多數的家庭都有成員在賭場工作,亦是福音的乾旱地。以馬內利宣道會是當地唯一的華人教會。

我擔當短宣的統籌,我祈求神在整個籌備中,加我聰明智慧,與我同在,讓一切程序都行在祂旨意中。雖然只是兩日半的旅程,行程除了當天晚上彼此相交的團契外;還有假日野餐、休閒手工藝、家庭探訪、餐館探訪,及週末晚上的電影佈道會等。

當地教會安排了六個家庭招待我們。他們一半以上的會友是以國語為主;而我們的會友卻是土生土長的香港人。教會在出發前,安排三次國語課程訓練,裝備弟兄姊妹克服語言的障礙。面對不同環境,不同語言,並沒有阻止弟兄姊妹傳福音的熱誠。我們接觸的都是來自中國的新移民,或在那裡工作的知識份子;雖然我們操著廣東口音的國語,但阻擋不了我們傳福音。就好像神對我們說:「現在去吧,我必賜你口才,指教你所當說的話。」(出四12)我們撒下愛的種子,衝破不同膚色、不同語言;因著神的愛,有三人信了主,一人重新立志,二人表示慕道。

主啊!感謝袮,過往我從中信短宣訓練課程所學到的個人談道、見證分享、實用的傳褔音技巧及佈道會陪談等,全用得著。而我在這幾年沒有間斷在中信中心,學習不同的事奉,全是在裝備為主用,我從中信短宣學員訓練,到教會短宣統籌,都是神賜給我的豐富恩典。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08041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119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