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尋得迷羊

阿健

愛寫作的舒兒有一陣子失業,在 facebook 上與人聯繫互動,無意中與她一向對其作品心儀的藝術家朋友John重逢,於是二人相約見面。

見了面,才知道John因母親患上末期癌症,心裡難過極了。John並不信主,且家中一成員因在婚姻上受到傷害,離開教會多年;其母也因此怨恨教會和基督徒,要這樣一位老人信主實在困難。

然而舒兒沒有放棄,在第一次探訪這位臥病多時的老母親,想要談福音時即被拒絕。隔了一星期,老人家雖已奄奄一息,卻愁煩不安。舒兒再把幾位團友一同帶去看她。

John起初不大願意基督徒為福音的緣故踏入他家,但被相識不久的舒兒他們的熱誠感動,才讓各團友進去為母親禱告,輪流把主耶穌的愛、同在及救恩向她簡單陳明。沒想到她一再清楚示意要決志歸主;讓平安代替了愁煩,兩天後安返天家 !

John雖不信主,也因此大受安慰。離開教會多時的家人,喜見母親歸主,得著在永恆中與她重聚的極大盼望,深感神仍眷愛 !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08021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117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