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感受與呼籲

蕭穎筠

2007年貝里斯醫療宣教旅程,讓我對上帝、自己和貝國都有更深認識。與素未謀面的主內弟兄姊妹同工,神的手一直帶領我們渡過整個旅程。在抵步前數天,神有豐富恩典,供應我們一輛裝有空調的流動醫療車。祂保護我們平安過海關,保守我們的健康,讓我們體驗到服侍祂和有需要者的喜樂,又與教會會眾有分享交通。

我完全沒有受過專業訓練,就被招募為藥劑助理,竟可以有滿意的表現;用我不夠水準的普通話主持一個健康教育工作坊;在籌備過程中,縱然計劃天天有變,甚至每小時有意想不到的更動,我竟可勝任;且在四、五天的旅程中,每天只能睡四至五個小時,我也竟能生存,甚至仍可興致勃勃地工作。

貝國的同胞與我們一樣需要認識神!我深深感到貝國海產豐富,可隨時撒下漁網。「你們豈不說:『到收割的時候,還有四個月』麼?我告訴你們,舉目向田觀看,莊稼已經熟了,可以收割了!」(約四35)貝里斯這麼大的需要,你願否前往收割?

(余黃國凱翻譯)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070611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115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