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长生不老

白衣

人生四步曲:生、老、病、死,当中四分之三竟是我们避之唯恐不及的。不过这还算好呢,因为要能活到老,没有年轻夭折,才可以完成这四步曲。

人人盼望五福临门:长寿、富贵、康宁、好德,可最后却难免一死:善终,只好自己解忧说:死而无憾。

死是人类世世代代无法解决的问题。所有研究不死药/长生学的人,不是已经死去,就是将要死去——与不研究的人无异。

唯一能解决死亡的是永生上帝。

你以为是神话吗?

有没有听过灯塔水母,一种长生不老的生物?南极海绵,据推测已活过1,550岁。在美国,曾发现一只龙虾,140岁,食欲、新陈代谢与生殖机能跟年轻龙虾一样,没有衰老迹象。家犬的年限大约10至14岁。近代最长寿的人是法国的珍妮•卡尔门(1875-1997),活到122岁。

不同生命有不同寿数,都由造物主所命定。想长生不老吗?研究长生学不管用,唯一的方法是生命被改造,得着上帝赐予的永生。方法上帝已经明示:相信耶稣基督,得着永生。

“上帝爱世人,甚至将祂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祂的,不致灭亡,反得永生。”(约翰福音3:16)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2020050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697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