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男神女神

白衣

人人都偏爱俊男美女,尤其今天后基督化的社会,封神榜重现,俊男美女竟然被媒体册封为男神女神!

不过大家可有留意,这些男神女神的感情生活多不如意,婚姻也多不幸福。

不信吗?不妨细数中外娱乐圈著名俊男美女的离婚数字,你就明白为什么有人嗟叹“自古红颜多薄命”。

为什么这样?因为美丽不是智慧,而人生问题错综复杂,不能靠美貌解决。相反,弄不好还演变为“红颜祸水”,害人害己。就像明星们在聚光灯下的离离合合,视婚姻如同儿戏,开创离婚普及化的先河,破坏了多少家庭,也毁掉多少人的一生。你以为他们幸福吗?不!他们都是感情破碎、家庭破碎,以及人生破碎的人!

男神女神都无法自保,因为他们是假神。你崇拜他、跟随他,你的人生也将破碎。

这就是为什么十诫的首诫是:除上帝以外,不可有別的神(参出埃及记20:3)。只有敬畏上帝,遵行祂道的人,才有从天上来的智慧和福气。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2019110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691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