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完美的人生

白衣

耶稣基督降世,向我们揭示一个虚己、顺服上帝的人生,是何等美善和有意义。

后现代人恰恰相反,什么叫顺服?上帝是谁?我爱怎样就怎样!

以前,我们称此为“任性”,现在更名“活出真我”。

有一只鹦鹉,不服上帝,拒做鹦鹉,要做老鹰。它学老鹰,扮老鹰,结果一生心理纠结,不但没当成老鹰,还失去自己,失去性命。

夸父追日,顺天者昌,逆天者亡。很多人搞不清楚人的限制,不知道自己是谁,只一心要自己做主,却没有智慧分辨,哪些是人可以逾越的屏障,哪些不能逾越。

耶稣基督顺服天父的旨意,在世短短33年半便成就救赎大功,留下美好的榜样,供后世传颂。究其原因是,只有天父上帝是善良的,祂的旨意最美。人是罪人,若否定上帝,还否定人类几千年的传统智慧,人生当然是一塌糊涂。

解决方法很简单,来到耶稣基督跟前,放下自己,认耶稣为主,顺服上帝,不再顺从自己的愚昧。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2018120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680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