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哪种声音叫你心弦震动?

白衣

世间有很多声音,有从天上来的,有从人间来的,有从地狱来的,你听从哪种声音?哪种声音最叫你心弦震动?

当然是与我们产生共鸣的那种,正是“酒逢知己千杯少,话不投机半句多”,俗称知音,近似物理学的共振。

主耶稣说:“我的羊听我的声音,我也认识他们,他们也跟着我。” “羊不跟着生人;因为不认得他的声音,必要逃跑。”(约翰福音10:27, 5)

听从谁,跟从谁,说明我们是哪一类人。

可是生下来就如此吗?那我无力改变,罪不在我!

其实,造成今天的你我,因素复杂。试问哪一个婴孩生下来就是凶手,就是劫匪?后天因素改变一个人的本质,使他思想偏邪,不但不与上帝共振,反倒与鬼魔共鸣。

唯一解咒的方法是来到主耶稣面前,求祂赐新生命,为我们调整心弦。是的,我们没有能力改变自己,“在人这是不能的,在上帝凡事都能。”(马太福音19:26)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2018040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672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