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你想投资丰收吗?

白衣

有一个人没有儿女,也没有钱,他叹息说:“活了一辈子,什么都没有。都是空的!”

孩子都长大出外谋生去了,几个大妈聚在一块儿互吐苦水:“有儿女等于没有儿女!”

有一个巨富儿孙满堂,离世时还是独自一个人上路,没有人结伴,也带不走一分钱。

有个国王享尽荣华富贵,年老时眼看着一切渐渐离他远去,万千感慨地说:“虚空的虚空,虚空的虚空,凡事都是虚空!”(传道书1:2)

人生无论曾经多么灿烂,都不过是一场梦,梦醒无痕;可是,为什么每一代人都前仆后继、争先恐后地追逐虚空?这是因为人性过于愚昧,抑或是造物弄人,叫人再没有别的选择?

其实不是没有选择。主耶稣说过一个管家因为知道眼前的资源不属于他,他只是暂时代管,便利用资源做长线投资(参路加福音16:1-9)。

你不想收虚空吗?唯一方法是把握现有资源投资永恒。当人人都醉生梦死追逐瞬间拥有并随之而来不可避免的空虚时,但愿你我慧眼独具,把上帝托我们暂管的一切投资永恒。这样,我们就能把世间必然的虚空,变成永恒真实的丰收;因为我们在主里面的劳苦不是徒然的。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2016030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647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