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唯一可靠的喜讯

白衣

好消息是:梦想成真。你所做的美梦,无论多么不可能,都变成真的!

坏消息是:人生如梦。你认为最快乐、最光彩的事,都只是一场梦!

人生走到尽头是死,是空,这时方才梦醒,却已一头栽到真实的世界,还须接受上帝永恒的裁决!

可曾听过一个好消息,说人醒来之后,有一个无比美丽的地方,比美梦更美,是永恒的,不会烟消云散,没有罪恶,没有灾祸疾病,没有痛苦,没有死亡?这其实就是天使报告的好消息,是关乎万民的,因为救主基督已经降世,上帝成为人,解决我们因罪恶而来的一切灾祸与空虚!

人为什么需要救主基督?因为世间一切好消息和美梦,连我们的生命在内,都经不起时间考验。唯有来自天上永生上帝的福音,才是真实永恒的喜讯!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2013120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620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