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隐形眼镜

田舍

不知道是哪一天,魔鬼对人类说:“告诉你们一个秘密。上帝造你们时留了几手,你们的眼睛不怎麽好。我这里有多种隐形眼镜,能修补上帝的缺陷。你们只要戴上,眼睛就明亮。不妨一试。”

人们看这些眼镜造得可精致了,高科技,戴上后一点不觉不适,就像身体的一部分,而且不必拿下来清洁,又能改善视力,于是纷纷向魔鬼要来戴。

果然,戴了黄色镜片的人无论看什么,都看到色情,是旁人看不见的;戴上钱币镜片的人看什么都看到钱,而且透过钱来看人生,立刻能分辨事物和人的价值,不但眼睛明亮,连数学头脑也精明了。此外还有很多镜片,有叫人看明白世上没有真理,看出黑色原来是白色,或看到自己永远都对等。总之,花样很多,叫人大开眼界。

所以,现在社会性文化泛滥,人人只看到钱,看自己永远对,看黑为白等,都不稀奇;因为人人要补上帝的不足,戴上魔鬼的眼镜,而且成了身体的一部分,脱不下来—除非来到上帝面前,求上帝洁净,帮忙拿走恶魔的眼镜。

主耶稣说:“眼睛就是身上的灯。你的眼睛若了亮,全身就光明;你的眼睛若昏花,全身就黑暗。你里头的光若黑暗了,那黑暗是何等大呢!”(马太福音六22 至23)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2011101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594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