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由气功辖制到得新生(一)我的新生

黎明

神是什麽?我过去一概不知,我接受了几十年来唯物主义丶无神论的教育,及进化论的影响。人是猴子变的,是无机物变成有机物,由细胞进化而来的。

气功威力

一九八八年在中国练气功很盛行,我由一位着名能为人治病,又直言不讳讲论鬼神的气功师亲自授功。授功当场感应很大,不由自主的动了起来。自己後来练了几次,就有了自发功(身体的动作不由自己控制),并且还能通过意念,使别人摇动起来。有了给别人授功的能力,曾给很多人授功,而且自己的功力也渐增长。

我是一个中医主治医师,就把气功运用在针头上,形成了耳针丶按摩丶意念引导的综合疗法。在治疗前先采松丶柏树之气,治疗时在耳针穴位上发气,感到有能力从手中发出来,当场使医者视力提高。曾治疗无数青少年眼疾。一九九二年中国日报英文版用一整版篇幅报导,各大报纸丶电台都用不同语言向世界各国进行报导。我也在全国中医眼科学术交流会上发表论文。我练气功如痴如醉,一直坚持了年之久。家里又供了药师佛来提高我医治能力,还皈依佛门,接受密宗的灌顶丶占卜丶风水等等。

不许谈佛论法

十年前大女儿去美国就信了耶稣,而且很执着丶虔诚,我认为她是走火入魔了。当我得知女儿在教会遵行“十分之一”奉献,把很多钱给了一个根本看不见丶摸不着,还在天上的那个父亲时,直感到她是把钱往外扔。自己是她亲生父母,养她都不要她的钱,心里很不平衡。我问女儿∶“是神大?还是我大?若是神要『十分之一』奉献,养妳的妈比神要的多才对!”这次来美之前,女儿不允许我把有关佛丶讲风水丶占卜的书带来,也不能在她家拜佛,令我更生气。

二千零三年三月我们夫妇来到美国大女儿家,闲聊时,我跟他们说∶“镜子不该照在床上,会把家照得精光,代表财源滚滚的风水盘不应该放在那里不用。”女婿听後,立即用盘子接水,我女儿突然发疯似地从屋里跑了出来,把盘子从女婿手里抢了过来,摔在地上说∶“妳不要在我家谈风水!”我问她∶“北京的家里有佛堂,你还回不回家了?”我生了一天气,写了长达六页的信,准备留信後立即回国。我向她提出三个条件∶如果妳还是这样(因她说不回北京的家了),第一,脱离母女关系。第二,不许影响妹妹像妳这样信耶稣(因她妹妹原是佛教徒,她给妹妹传福音後成了基督徒)。第三,妳给神多少钱,我也要多少钱。女儿说∶“十分之一”奉献一分钱也不能少,但可以答应我要的钱。我打电话给在温哥华的小女儿哭诉说∶“我现在只有妳一个女儿了,姊姊把我们当成撒但了……”小女儿解释说∶“姊姊不是说你们是撒但,而是说你们後面有撒但的势力……”

要病得医治

在这之前,女儿对我说,神是超自然的神,祂使瞎眼得看见,瘸子能行走,可以医治我的病。这次来美前,先到温哥华小女儿那里,找佛治病,甚至还皈依了密宗,避关七天,没吃一粒米,没喝一口水,病治的也只不过是如此。身为一个医生,也知道我的眼睛是高度近视引起的视网膜裂孔,右眼看东西曲折拐弯,医学没有办法治疗。我心想∶若神能救我,不妨一试!女儿让我看圣经罗马书十章节∶“你若口里认耶稣为主,心里信神叫祂从死里复活,就必得救。”我对女儿立下誓言,如果神真治好我的病,我就受洗,为了病能得医治,我真的愿意来相信。

一天女儿带我到教堂,敬拜後,女儿拉着我到讲台前,看见许多人跪下。我站在那里,心想∶我偏不跪!後来丈夫告诉我,先後有五个姊妹围着我为我祷告,还让我向神认罪,我很不情愿,一个救死扶伤的医生有什麽罪?又没杀人丶放火,犯过法。但为了想治病,勉强说了有罪。当时自己感到一股强大的力量,从腰到腿麻下来,令我跪下。我感到一股很大的势力向我扑来,势不可挡。我心想∶“他们的功力比我强,人多势众,我必须赶快逃离!”正打算五月回国,在这时候,张姊妹介绍我看了《冲破灵界的黑暗》这本书,让我知道原来练的气功都是邪灵的东西,书中的主人翁被邪灵搅扰得家破人亡。女儿又让我听了预备受洗的录音带,叫我必须和气功丶拜佛丶卜卦丶风水等决裂。我很害怕,我原认为气功可医治病痛,现在要我丢弃气功,不仅难於割舍,而且还怕得罪邪灵。我想女儿是用治病做诱饵,设下陷阱,要让我受洗,我乾脆向她摊牌,告诉她我决不洗礼,再也不去教堂了。

女儿问我病要不要治了,要治就必须百分之百信靠能医治的上帝。女儿带领我向上帝祷告,多次祷告敬拜上帝,希望大能的上帝能医治我。一天奇迹出现了,那天早上醒来,好像神催促我一样,迫不及待的告诉女儿我要去教会。因为女儿要出差,女婿答应带我来到教会。会後锺姊妹领我到讲台前,我跪了下来,牧师为我祷告,让我认罪,不知为什麽把很多的罪一一说出来,就连我刚皈依佛门,向众人保密的藏密功也说了;把不饶恕别人的罪也认了。女儿出差回来,我把这事告诉她,她兴奋地对我说这一切都是神的大能。因为她听我说再也不去教会了,十分着急,於是禁食祷告求神动工。我恍然大悟,原来是我女儿禁食祷告的果效,是神安排让我到教会认罪的。

为我信主禁食祷告

回想起来,女儿为我做了许多事情,为我信主,她禁食祷告,每天禁食一餐,直到我受洗为止。做母亲的一颗心告诉我不能再逼她改变信仰了。我试着了解她,和她一次次谈心,知道了她的苦衷,我决定4月6日和她一起去祷告山。李牧师和我女儿一起为我祷告,我经历神的大能,回家後再不拜佛打坐了。牧师给我治病的药方是笑,那真是发自肺腑的喜乐。从此不知为什麽总想祷告,常拉着女儿祷告。女儿上班,自己一个人放音乐敬拜祷告,神深深地吸引我,心灵被神的爱所打动,使我更加恋慕神,用自己的真诚对神讲述一切,蒙恩的罪人献上无限感激之情。

与邪灵争战到底

圣灵和邪灵的争战一直在我身上进行,而且在我踏上美国领土之前就已经开始了。众姊妹为我祷告时,我还戴着从前法师给我戴在脖上的红绳,真是一脚踏两船。有一次,那条红绳掉进马桶里,我一把捞了上来,洗乾净晾乾,结果被丈夫随手扔进了垃圾桶。在这段时间里,我一直活在惊恐中,半夜常做恶梦。我很害怕,上厕所仅隔一步之远,还得叫醒丈夫陪着。邪灵没有放过我,我经常去教堂请牧师帮我赶鬼。夜里我常祷告,奉主耶稣的宝血和圣名大声吓斥,敌挡魔鬼。一次听李牧师的录音带,使我知道若不把邪灵的东西清除乾净,就不能完全得到神,於是迫不及待把皈依藏密功的东西及佛书扔掉。但谈何容易,由於我不想再碰这些东西,就要求丈夫把它们拿走,平时很温和的丈夫不知为什麽发了脾气,对我说∶“妳自己去做,我不管。”又摔门又摔凳,奇怪我当时却没有发脾气,就自己去清理。虽然把书从旅行包里拿出来,却不想拿出屋,打成捆放在桌下。包里的书挑来挑去用各种藉口留下,最後这些东西分了四次才清除乾净。

之後经过多次祷告,又和女儿禁食祷告,一天躺在床上休息,心里老是不安,想到以前清理的书是否清理乾净了,就再检查一次,果然在一个包里找出一些不愿扔的书,还有放在抽屉里的笔记本,这是来美後,在眼睛写字非常困难时,花了半个月总结的佛法,当时一狠心全部撕了,随同佛书全部丢出去。晚上弟兄姊妹来我家把东西处理了。靠着神,这一场属灵的争战得胜了。可是就在那天晚上,梦里醒来仍被邪灵折磨。也有多次早上醒来,耳边响起药师咒语,夜里喊出授我气功老师的名字,使我明白是邪灵不肯离去,我继续痛斥它们,并求神给我辨别诸灵的能力。

彻底得释放

五月十六日在教会祷告中,我正想让牧师给我赶鬼,来到他面前,看到他正给一位姊妹祷告。就在这一瞬间,我突然情不自禁的一副狰狞面目,嘴向两边撑得很大,大声喊叫∶“嘿!嘿!”用手指着牧师,眼睛斜视着他,嘴里还呸!呸!向着他,边喊边吐,但又一步步向後退,好像怕他似的。这时两个弟兄架着我,把我又推向牧师面前,牧师为我祷告,就这样持续了五分钟,我才两手瘫软在胸前,倒了下去。通过这次,才把附在我身上的邪灵赶出打败了。记得上学时到农村搞卫生运动,我的同学曾目睹鬼附身的事,当时对受着无神论教育的我来说很不理解,这次的亲身经历,才让我明白世上真有灵魂和鬼魂的。

邪灵的目的

气功虽然有些能力,但它的背景就是邪灵,即魔鬼。邪灵的目的就是要运用它的邪能,使练功者受它的挟制和捆绑,最终毁坏人的生命。我练了年的气功,练功初期,健康状况有些改善,我认为在我医治病人眼疾时,气功也起到一定作用;但自己的健康却每况愈下,眼睛不断毁坏,几乎瞎掉。由於邪灵附体,控制了我的整个灵魂,使我成为它的奴隶。而且灵界的邪灵通道一旦打开,靠自己的意志和力量是无法关闭的,只有靠上帝的大能才能把邪灵赶出去。上帝的手一直托着我,不嫌弃充满污秽的我,不定我的罪,让我悔改,弃绝邪灵,拯救了我的灵魂。灵界是真实存在的!当我信主耶稣时,圣经启示录三章20节∶“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让耶稣基督进来,使我蒙福,被圣灵重生。是的,“那在我们里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约翰壹书四4)。圣灵在我身上做了许多奇妙的工作。

被爱被接纳

自归入基督以来,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了新的盼望。不再靠气功邪灵的微薄之气和依赖练功减缓身体的不适。现在我解脱出来,成了一个自由的人。虽然不练功,身体状况也在不断好转,胃气也不上逆,膝盖及腰椎也不疼痛,视力也有改善。上帝的大能是无限的,祂能超越气功在医治上的局限性。祂使死人复活。很多绝症及与生俱来的疾病能得医治。“神为爱祂的人所预备的,是眼睛未曾看见丶耳朵未曾听见丶人心未曾想到的,只有神藉着圣灵向我们显明了。”(哥林多前书二9)上帝又真又活!

上帝不独医治我的身体,更医治我的心灵。我一直以来脾气不好,易怒丶愁烦丶苦闷丶争竞丶骄傲,活在自负和自怜之中。练气功并没有使我在性情上有任何改变,现在上帝的爱使我有了仁爱丶忍耐丶节制丶信实丶谦卑丶平安和喜乐。基督释放了我,使我被摧残的身心灵得救了!我为着这一切兴奋不已,又惊讶又激动。爱的火在心里燃烧,更热切追求神。在不同场合丶地点,谁也拦不住,滔滔不绝的见证上帝的大能。女儿告诉我这是上帝的活水源泉涌流出来,关不住闸了,我整个人全变了,我好像做梦一样,进入了上帝的国度。

母女和好

我们母女的关系也改变了,上帝在我身上做了许多奇妙的工作,我才真正理解了女儿。过去女儿经常说上帝又真又活,我不明白,现在我清楚了,也理解了她那麽爱上帝,一定要“十分之一”奉献。也理解为何她为我得救而禁食祷告,每当我的健康稍有进步,看到她在祷告中发自内心的哭笑,我深知她是多麽爱我。天父上帝让我们彼此相爱,紧紧连在一起;一起祷告丶敬拜,走在上帝的正道上。我们家再没有争吵,平平安安和睦相处。一次女儿噗哧一笑对我说∶“我希望妳在回大陆前能受洗,可妳偏急着要五月份回国,我怕赶不上洗礼,很着急,可是正好SARS流行,妳也无法回国了,是神在留妳,神要成就的事,我实在不该着急。”二○○三年七月我受洗归入基督。

当初我让小女儿皈依佛门,是大女儿传福音给她使她成为一名基督徒。这次来美前我去温哥华她那里,又教她晃海丶打坐,美其名是活动筋骨。来美後还电话摇控她,问她做得如何?打坐坚持多少时间……?现在我却迫不及待打电话嘱咐她多读圣经,多祷告。有时同大女儿我们三人在电话里一起祷告,小女儿听到我的祷告兴奋地说∶“妈妈,妳祷告的真好,妳变化的真快!”是的,短短四个月中,在我身上有这样奇迹般的变化,是上帝大能的显现,荣耀归於上帝!

属灵的争战是长期的,要不断努力,要圣灵洁净,使自己成为一个真正的基督徒。感谢赞美主!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20040802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508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