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一根刺

白衣

你有一个专挑你不是的敌人吗?你当感恩。这不是人人可得的。

知己是欣赏并体谅我们的人,要不便做不成朋友。但人总有缺点,需要鞭策。客观又敢言的朋友如凤毛麟角,所以只能借助敌人的眼睛。

尤其当你成功丶顺利丶大家都称赞你...,那时你更需要一根刺,免得你自以为完美丶自命不凡丶自我陶醉…….。总括来说:免得你在恩典中堕落。

一根刺是一个提醒,保罗就明白这点,他说:“又恐怕我因所得的启示甚大,就过於自高,所以有一根刺加在我肉体上,就是撒但(魔鬼)的差役要攻击我,免得我过於自高。为这事,我三次求过主(耶稣),叫这刺离开我。祂对我说:『我的恩典够你用的,因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欢夸自己的软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哥林多後书十二7至8)

你有敌人吗?这是你多得恩典的机会。看你怎麽处理。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2003031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491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