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出死入生笑当年

唐兆富

一九七八年十二月,我到巴西,老板欺负我一人在异国举目无亲,把我所有证件烧掉,使我为他白白打工十一年。这十一年里,没有薪水,一共只休息过三天。後来终於领了中共的护照,办得巴西居留手续,逃出生天。

现在,我信了耶稣基督,也不再怨恨过去得罪我的人,并且还能为他们祷告,求主赦免他们,拯救他们。

每当我想起主耶稣的爱,就不禁泪下如雨。唱诗歌时也一样,总是两眼泪汪汪。真感谢主!记得信主耶稣前的光景,真是吓人,当时我像一具活僵尸,身高一七三公分,体重祗有四十七公斤,叫人见了害怕。身上又患有甲状腺抗菌丶气喘丶咳嗽丶耳炎等等疾病。在人看来,行将就木,事实上也是如此,每次走路不到一半,便已感双脚僵硬,抬不起来。我咳嗽一年多,吃了很多药,都没见效。每晚只能坐着睡觉二小时。房东把我赶出门,我走投无路,但天父收容我,差派金师母来带我去教会。金师母在一年前,就已送了我一本圣经,并邀我去教会。但我当她是迷信,讥笑她。现在想起真惭愧,我当时太过愚昧无知自大了,求上帝赦免我这个大罪人。

当我看到靠自己不行,便答应到教会看看。我原来一天抽四包烟,後来身体不好,想戒烟,但是戒不掉。每天还要抽一包。就在我第一次踏入教会,奇妙的事就发生了,我进教会前还怕咳嗽会吵到别人聚会,谁料一进教会,咳嗽就停止了,直到现在再没有咳过。真是奇妙!那天,我决定接受这一位又真又活的神作我的救主,我感受到主耶稣的爱,我也决定爱祂,事奉祂。

更奇妙的事接二连三的发生了,在一九九六年八月十八日,我受浸归入主耶稣基督的名下,之後我的气喘,耳炎,甲状腺抗菌都不药而痊愈了!感谢主!

救恩临到我的家。太太林惠欢丶女儿唐颖都在同年十一月廿四日接受了救主耶稣基督,也受洗归入主的名下。

回头看主的恩典实在大,祂知道我的独生女儿唐颖不久人世--我女儿患了全世界最厉害的癌症(黑色素恶性肿瘤)。从外表看她完全正常,在当时没有任何人知道,但罪的功价不放过她,感谢主,她在基督里已有了永远的生命。

天父让我在女儿身上学习功课,并看见祂的荣耀。九岁的孩子得这种病,在当时是世界医学史上第一宗病例,但天父给唐颖一个纯洁信靠的心和爱心。她在住院期间,还不断安慰隔璧的小病人,又要我与太太去为他们祷告。同时也不断安慰我们说:“我必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你们不要怕。我先去耶稣那里,以後我们还要见面。”

感谢主!她从病发到被主接回天家,始终没有吵闹喊叫,也从没有怕过,因为她有主耶稣的心,不是惧怕的心,乃是刚强,仁爱,谨守的心。

每次我回首过去,总觉得自己愚蠢荒唐;每当看到天父的大慈爱,便忍不住嚎啕大哭。感谢我救主,给我那麽多的眼泪,使我眼睛更加明亮,我要将身体献上当作活祭,一生给主使用,归荣耀给主!

後记:我女儿唐颖发现黑色素恶性肿瘤,是在一九九七年五月。感谢主,经过美国丶台湾弟兄姊妹的代祷和天父的恩典,开刀後完全正常的生活了一年半。一直到一九九八年十月,再度病发。同年十一月廿六日被主接回天家。她虽是我的最爱,但天父比我更爱她,她虽是我的独生女,但天父为我们而赐下祂的独生子耶稣基督,这种大爱是无以伦比的。

我现在睁眼丶闭眼都看到主的恩典,也看到自己的不配,求主可怜我这个罪人,能将我摆在祭坛上,是我一生所求。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2000120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464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