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读者广场

读者

荷兰,P. K. Lam Kwok:自从一九九八年五月廿四日受浸至今,每天都领受主的大爱,每每想起从前,总是十分惭愧。从前跟丈夫关系不好,现在已大有改善,只差他未信主耶稣。儿子跟自己的关系也很好。最难得的是从前我只觉得婆婆不好,跟我争丈夫,但主改变我,也改变婆婆。她在一九九九年受了洗。现在我跟婆婆关系出奇的好。小叔亦决了志信主,一切都是主的恩典,超过我所求的。我怎能说不爱神?

* * * * *

美国密西根州,雪华:《中信》四五四期是我订阅的第一期,非常神奇,刊中第一篇文章“父女情”就深深地触动我心,令我共鸣。不同的是我面对的,是我的姨。她的一生坎坷,经历许多常人无法忍得住的痛苦,可她依然乐观地活下去。我可以感受到,在她坚强的背後,隐藏着多少无助的眼泪。

一九九六年十一月,她的丈夫因患癌病离开了她。九七年底,她的独生儿子,才十七岁,在腹腔中发现有块肿瘤,马上住医院。手术後发现癌细胞已扩散全身。九八年九月也离开了她。这一连串的打击,我不知道她是怎麽挺过来的。而最让我自责的是,我--她的唯一亲人,却於九八年四月离开她来到美国。她在我人生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她无私地帮助我,照顾我,爱护我。可我在她最需要安慰丶支持和帮助时,却离开了她。我深深地感到内疚,觉得一生也无法偿补。

来美後,我认识了耶稣,渐渐感受主的慈爱丶怜悯和大能。觉得只有让我姨认识耶稣,才是最有效丶最彻底消除痛苦的方法。她将会活在神的国度里,主会抚平她的创痛,擦乾她的泪水,给她平安和喜乐。但是我有点担心,因为她是个不信天丶不信地,只信自己努力奋斗的人。我记得她的一位朋友信主时,她还说他:“信神有什麽用?也不会从天上掉下馅饼。”但为了减轻她的痛苦,我还是鼓起勇气向她提及神。她竟然说:“人是如此之渺小脆弱,我相信在万物之上有一位造物主的存在。”我非常高兴,立刻给她寄有关书籍。最近给她的新年礼物是一本《圣经》和远志明的传福音录音带。今天在电话中,她说她全盘接受有这一位神。说我没讲给她听前,她已深切地感受了,只是不清楚是什麽,现在她明白了,原来是主耶稣在保护她丶关怀她。要不然,她不会熬得过来。我听了热泪盈眶,这日子以来向主诚心的祷告,竟成了事实,而我心中最沉重的担子,也一下子卸下。我觉得从来没有过的轻松快乐。感谢主。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2000091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461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