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走出年轮

辛名

“看,月亮多圆多大!”八月十五那天,我指着月亮叫母亲看。好像才是前两天的事,今天月亮已变成了一弯娥眉月。物换星移,时序更迭,瞬间枫叶已经转红,一种不知名的树在阳光下浑身发出金光,然後散落一地黄叶。美好的景色不能留住,可是不必悲叹,再抬起头来,春花又已怒放,生生不息。

别说只有树木才有年轮,我们不也是沿着年轮奔驰,年复年,绕过一圈又一圈?直至再跑不动,那时其馀的人还在继续跑,不会为我们停下来。这个世界少了一个我丶一个你,好像没有分别。但如我们,这样微不足道的人,创造宇宙万物的主宰竟然爱你,爱我。啊,道成了肉身,住在我们中间!祂走进了我们年轮的轨道,把我们领出周而复始,却又会忽然中断的年轮,叫凡愿意跟随祂的人重归永生。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1999021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442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