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受挫者十誡

白衣

  1. 不要怨天怨命怨人,不要諉過,要學習反省,求上帝光照。
  2. 不要怕認輸丟臉,反要把握機會學習,追求長進。
  3. 不要自卑自憐,不要灰心放棄,要堅信上帝愛你,祂要用你。
  4. 不要自吹自擂,不要閒懶取巧和賣弄小聰明,不要拿別人的錯誤來抬高自己,要切切實實地工作,做上帝所喜悅的人。
  5. 不要做白日夢,不要怕吃苦,反要克勤克儉,因知一分勞力一分收穫。
  6. 不要一成不變,如果失業,除積極找工作之外,還要思考進修或創業。
  7. 不要向錢看,不要跟大伙兒走,要了解自己,發揮所長,因為行行出狀元,你只要努力,一樣會有成就。
  8. 不要討厭忠告,要盡可能結交一個敬畏上帝,而又能率直規勸的朋友。
  9. 不要輕忽人際關係,要學習尊重他人,待人無私、真誠、寬容、謙卑、言出必行。
  10. 不要重複所犯的錯誤。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2015050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637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