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這條寂寞的路

白衣

死亡是一條寂寞的路,親友縱然能和你談心,熬湯送藥,這一條路,你仍須踽踽獨行,除非你緊握主耶穌的手。因為只有祂曾死過,走出死亡,現在活著。

痛失家人也是一條寂寞的路,尤其是當你不忍放手,親友雖然陪你哭泣,卻都有要忙的事。地球轉得好快,人生轉瞬即逝,你的淚水還沒擦乾,傷口還沒癒合,世界就好像甚麼事都未曾發生過,只有永活的救主耶穌基督有足夠的時間與耐性守在你的身旁,為你療傷,伴你走過這段人生低谷。

衰老、患病,都是寂寞的路,因為這個世界好像要拋棄沒有生產力的人。那種無用無助的心理,並老病所帶來的痛苦,只有當事人明白;年輕力壯的人無法了解。然而,主耶穌明白,因為祂是全知的神。祂曾降世,擔當我們的憂患,背負我們的痛苦。祂被藐視,被人厭棄,多受痛苦,常經憂患。祂走過這條寂寞痛苦的人生路,祂了解你,祂能救你。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20081008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558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