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讀者廣場

讀者

羅馬尼亞,霞:《中信》月刊的朋友們:你們好!

我是居住在羅馬尼亞的一個中國人,謝謝你們對我的關心,每月我都能收看你們的《中信》;我雖未受洗,未成為真正的基督徒,但讀《中信》已成為我生活中不能缺少的重要部分。因為我從內心感到了上帝在關鍵時刻總是幫助我,使我內心受到極大之安慰。今天我寫這封信,因為在心裡放不下一件事,必須告訴你們,希望得到你們的關心與幫助。

我今年四月三日回北京探望年老的母親,正好你們的《中信》月刊剛寄來,我來不及看,便帶著它回到了北京。偶然之下,家人朋友聚會時,他們看到了《中信》,感到驚奇,但是很高興。知道我們在海外能有這樣的雜誌關心,都感到平安。我回老家房山縣看親人時,感到家鄉變化很大,尤為震驚的是在鄉下不少人成了基督徒,這是我所想像不到的。過去信佛的村子,世世代代、祖祖輩輩都是拜佛求神,現在信起了基督真神,真令我高興。然後大家談起信基督等話題。最慚愧的是他們以為我在海外對這方面知道的多,讓我傳教,我卻不知說甚麼好,我只好說我是看《中信》雜誌的;他們說能不能讓《中信》月刊也給我們寄來?我答應他們寫信查詢,就這樣我才寫信告訴你們的。此外,我看到鄉下信徒們每周幾次佈道會,屬靈的書籍很少,聖經只有一本,也沒有其他的屬靈書刊;怎奈他們有一顆真誠信主的心,我真希望上帝能幫助他們。希望你們能將《中信》月刊寄給他們,讓他們閱讀,進一步明白基督的真理。

* * * * *

中國大陸,歐:多謝你們五年來一直寄《中信》給我們,使我們認識真理。

我的丈夫常問我:「好的《中信》經常從外地寄來,妳又沒給他們錢,他們都肯寄來嗎?」我說:「這就是神的愛,因為神的愛是無條件的。主耶穌為救我們這些罪人而犧牲自己,這愛,是我們用錢也買不到的。就這樣,我丈夫有時間就拿起《中信》看,由一個不喜歡看書的人,變為一個喜歡看《中信》的人。終於在今年,一九九九年一月一日,蒙上帝恩典,信了耶穌。

我的同事們也被你們老遠寄來的《中信》感動,不少人看了,被其中的故事感動,願意信耶穌。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1999101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450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