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讀者廣場

陳思恩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陳思恩:謝謝你們的關心、支持,在苦難中作我的導師,帶領我信耶穌,並開始明白福音真理。

我是一個不孝順父母、不工作、從來不思悔改的人,總以為自己聰明,有好運氣,能在社會上靠自己生活。我還隨著社會拜偶像的熱潮,在家中放滿了偶像的「神位」,燒香、跪拜,祈求這些泥巴偶像賜福給我。

出國後,一發工資就往賭場鑽,妄想贏得一筆橫財;誰知越賭越輸,把辛苦賺來的錢都輸在賭場上。更設計偷渡美國,好賺取更多財利。豈料,剛潛入美國,就被警察抓住,送到監獄裡。這是我犯罪貪心的結果。

在監獄度日如年,日子真不知如何打發。自從得到聖經後,開始細讀神的話語,有不懂的就求問。主賜恩與我,讓我在這裡安靜反省,醒悟以往所做都是違背上帝的;並明白上帝的愛、憐恤、恩惠,祂不願一人沉淪,乃願人人悔改得救。上帝知道我若在外面,儘管生活多好,人還是壞的,不會悔改,於是送我進監獄,讓我有機會靜思、悔改,認識耶穌;並知道上帝所愛的,祂必管教,正如父親必管教他所愛的兒子。這管教對我有益,把我驕傲、自高的思想洗淨,懂得順服上帝。

信主後,我天天禱告、看聖經;為自己得到救恩而喜樂,為所犯的罪而痛悔。某天晚上,有個聲音對我說:「只要信靠耶穌,真心歸信祂,罪一定得到赦免。要記住祂的話語,遵守祂的誡命。」我聽後,兩眼湧出感激的淚水,全身熱呼呼的醒了過來,那時已是第二天的早晨。

現在我已下定決心,完全信靠耶穌,讓祂做我生命的主宰,決不反悔。我決心靠主潔淨自己的思想、行為,好待出獄後立即到教會,在神面前把自己的過犯一一述說,決不隱瞞;因為凡遮掩己過的人必不亨通。我更要受洗加入教會。在獄中,我把聖經和《中信》月刊送給剛進來的中國人看,又寫信給親友,讓他們也能明白分享這救恩:主耶穌基督降世,為要拯救世人,賜他們永恆的生命。但願使人有盼望的上帝,將喜樂、平安充滿信祂之人的心!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1999051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445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