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讀者廣場

Charis

記得小時候,住在山邊的木屋,有機會與大自然接觸,常常想:世界是否由一位神創造的呢?起初我還以為那是佛像、土地公公和觀音菩薩等--每個中國節日,總是去拜他們。但日子過去,到幼稚園上學時,有機會認識耶穌基督。聽老師講述聖經事蹟,深深感覺耶穌基督是一位真正的好人。我嘗試祈禱,感到有平安,並且每次想做壞事,如不交功課、說謊、不聽父母話等,內心便較以前敏感,好像有力量去悔改。

可惜得很,那時沒有人帶我到教堂,後來我讀中學便離開了主。我認為到教會聚會很浪費時間。我是一個愛玩的人,我想:到年老時才到教會也可以吧?中學階段,我跟一位男孩子約會,我們打算畢業後工作兩三年結婚。可是後來我們分手了。這對我打擊很大。我差點想自殺結束生命。偶然一次在街上遇到一位中學同學,她再介紹我認識耶穌。這一次我真正決定接受耶穌作我個人的救主。

信了耶穌基督並不一帆風順。經過不少的鍛煉,我的愛心稍有進步,稍能忍耐。以往我總是無法聆聽別人的心聲,不能關心他人。現在我比較關心人。未信耶穌前,我恨透我爸爸,他是一個不負責任的人。不理我們,也不教導我們,更不承擔家庭的責任。我恨他到一個程度,希望他快點死去便算了。我初信耶穌時,不但不能愛他,反越來越恨他。聖靈不斷提醒我,要寬恕他,愛他。現在我雖未能完全愛他,但我可以不用恨他的態度待他。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19970708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423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