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福音好机会

尔好

今天传福音不容易。拍门,吃闭门羹;发单张,拒收;跟亲友聊天,他们会说:请勿谈宗教,免伤和气。

这是因为我们常把福音种子撒在硬地上;所以没有成效,常有挫折感。

哪里找到良好的福音土壤?葛培理布道团(Billy Graham Evangelistic Association)积70年传福音经验,有庞大的队伍,良好的组织,跨国网络,对寻找好土,以及栽种、收割的知识,比一般人丰富。有鍳于网民人数已超过世界总人口三分之一,他们特地成立了一个宣教事工searchforjesus.net,方便网民认识耶稣基督。

中东有一位女子,母亲是伊斯兰宗教法律教师,没有机会听到福音,但是她从布道团的网站peacewithgod.net,认识耶稣基督。经义工陪谈、跟进,现已开始读电子圣经,知道耶稣是救主。

该事工负责人Mark Appleton说,有心寻找真道的人愿意花时间听福音和接受跟进。如你想传福音,不妨上searchforjesus.net应征做义工。他们需要成熟的基督徒。一旦被接纳,他们会给你有系统的培训和指导。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20010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88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