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福音在于付出

尔好

传福音的心态应该是付出而不是获得。主耶稣常差遣门徒出外传福音,曾说:“你们白白地得来,也要白白地舍去。”(太10:8)

美国爱荷华州Creston市一个教会明白神的心意,组织了一个关怀癌症病人的外展组。发起人Lynn的先生Joe本身是癌症病人,因此深深体会癌症对病人及其家人所造成的困扰和打击。Lynn说:“我们要让癌症病人知道我们与他们同行。”小组对每个认识的病人都送上一份礼物,内有润肤膏、薄荷、填字游戏,都是养病期间用得上的东西。此外还有一本每日灵修小书,让病人闲时阅读,从神的话里得着安慰、盼望和力量。

小组自成立以后,关顾名单迅速增至60人,可见需要很大。“每月我们至少联系每个病人一次。有时到医院或家中探访,为他们祷告;有时寄慰问卡打气,鼓励病人把焦点放在积极的事上。

“在不同月份,我们会送不同礼品。例如:二月送曲奇饼,四月送百合花,十二月送圣诞花。除关怀病人以外,我们还关怀他们的家属与护理员,甚至给医生寄卡片。

“当病人离世,我们仍与他们的家属同行。让他们知道,我们仍旧是一家人。”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19050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86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