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传》灵修版作小组或团契辅助材料

林祥源、J. F.

以下为圣地牙哥主恩堂林祥源牧师分享:

各位中信同工:

你们在主里的劳苦不是徒然的!

我最近和教会恩光小组家庭团契出外旅游,其间他们保持团契聚会(在邮轮上),原来他们过去两年都用《传》里面的灵修作材料,大家一齐研读及分享,弟兄姐妹的灵命因而有稳定的成长。我想有必要告诉你们及所有投稿人,在外面真的有人很用心研读及分享。

以下为恩光小组家庭团契团长J. F.分享:

我们非常喜欢阅读小组所订每两个月一期的“传递生命”中的每日灵粮,每一位作者(牧者)对神的话语深入浅出的精辟阐述,对我们小组(14个家庭)这个属于黄金年长的弟兄姐妹,灵里的帮助很大(每一天的篇幅不多,读起来没有负担,若有一两天因故中断,还可以及时补上进度)。每次收到《传》时,小组联络人便会将各人名字写在封面上,再发给弟兄姐妹鼓励大家就放在自己的床头,每日我们各人试着利用清晨或晚上定时阅读,然后在小组团契聚会中,每一位弟兄姐妹会轮流分享对自己影响最深的一至数篇(或最感动,或较不明白的一篇),其中我们会重复诵读当篇中神的话语,对于有不明白的,负责领会的弟兄姐妹会有更深入的解释,我们也常常在交流中得到启示,并且讨论如何将经文及文章所阐述的重点,应用在我们的生活上,好经历恩典、见证荣耀主;印象较深刻的例如有一次,我们读到主题是关于“甘心乐意”的服事。弟兄姐妹们就提出自己要如何具体的实践。

有人说,在未来两周内她计划要在农历过年前,更甘心乐意地做饭邀请非基督徒朋友到家里分享福音。

有人说,他未来为人针灸时要甘心乐意地带领人一起祷告开始。

有人说,她要在与孙子视讯时带他们一起祷告,有人说在下月回重庆老家时带着尚未信主的母亲一起祷告。

有人说,他在服事中遇到挫折要用赞美、甘心乐意取代埋怨。

我们在教会迎新团队服事时,也常用贵刊物赠送给新来到教会的弟兄姐妹或慕道友们阅读;真是感谢我们这创始成终的主,有你们的坚持与全然的付出,“传递生命”真正是一份做到了“喂养、影响、改变”我们灵命的好刊物,再次谢谢你们在主内,因信心所做的功夫,因爱心所受的劳苦!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19050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86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