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大宗教

尔好

根据皮尤(Pew Research)的调查报告,从2015至2060年之间,回教徒人数将上升70%。即43年后,回教将取代基督教成为全球第一大宗教。与此同时,基督教的增幅只有34%。

回教徒大幅增加的主要原因如下:

1.回教徒生养最多,胜于其他宗教信徒。

2.回教徒平均年龄最轻,24岁,正值生育年龄,可继续生养众多。

3.回教徒家庭的孩子,一生下来就是回教徒。从小接受回教教育。相反,基督徒父母对于基督教教育和承传并不认真,过于看重自由,任凭孩子走向迷途。

4.回教徒的社会、文化与家庭紧密联系,彼此约束,信徒流失极少。相反,基督徒多崇尚自由和个人主义,任孩子受世界同化。

以上资讯值得基督徒反思。1.“儿女是耶和华所赐的产业;所怀的胎是祂所给的赏赐。”(诗127:3)为什么基督徒不要耶和华所赐的产业,不愿生养众多,以致把“治理这地”的权柄拱手让给回教徒呢?2.基督徒为什么如世人一样,不看重基督信仰的承传和教育,只看重世上的学问和财富呢?求主改变我们的生命和价值观!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18020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77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