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妙的安排

黄朱秀巧

我的外孙李名道,由幼稚园入读一间基督教学校,直至如今,是中学三年级学生。学校由2005年开始筹备去苏联表演。经过一年时间的筹备,至2006年,由学校老师带领17位同学们去苏联表演;实际上是将主耶稣的福音带去苏联,传播福音的种子。他们已订了2007年3月31日的机票。同时苏联那边有一位需要轮椅代步的人,学校买了一台轮椅,准备带去送给那位需要的人。这台轮椅只不过一百多美金,而运费却要三百多元。此时,老师们很焦急,怎办呢?运费那么贵!后来,老师及同学们不断的祷告。神真的听祷告。 3月29日,名道在学校忽然跌倒,扭伤右脚脚筋。名道抱着不欢的心情,心想还有一天的时间,就要起程飞往苏联。名道也不断向神祈祷。

后来,经医生开了一纸证明,证明名道可以乘坐飞机去苏联。名道当然很开心,因为神爱名道,所以使用他,安排名道坐着这台轮椅上下机舱。 2007年3月31日,神用恩手带领老师及17位同学平安到达苏联,将神的福音传播于苏联;而需要轮椅的人,又有轮椅使用。名道虽然受了小小痛苦,但不要紧,让他明白主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为拯救世人,流宝血,赦免人的罪过,洁净世人的罪更要紧。我很感谢神及主耶稣,那么爱名道;更希望主在日后用恩手带领名道跟随祂,走前面光明的道路。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120606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45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