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里斯短宣心声剪辑:一丶圣灵与团队同在

朱珍妮牧师(圣马刁社区浸信会)

圣灵同工拯救灵魂

这次短宣,我们与贝里斯伯特利门徒教会的蒋光寅弟兄等组成九人中文短宣队,分三或四个小组逐户探访华人杂货店和餐馆,走遍半个贝里斯,向四个重点地区:Belmopan, Cayo, Dangriga和Orange Walk的侨胞传福音,邀请他们接受耶稣为救主。据上次的接触和经验,刘耀光传道和蒋弟兄觉得当地华人心灵颇刚硬,未准备好接受福音;然而,这次我们亲历圣灵透过团队在人们心中作工,有59位侨胞第一次祈祷,愿接受耶稣基督为他们个人的救主。

驻贝国的韩国宣教士Pastor Han和我应一位刚决志信主79岁老人家的要求为他施洗。另外Cayo华人社区的侨领接受了基督为救主,他甚至允诺教会於适当时间在该区植中文堂时,愿意出力协助丶支持。实在要为当地人对福音正面而开放的态度赞美主!

向破碎的心灵传福音

当地很多华人心灵破碎,面对着世上的痛苦丶挑战和黑暗,毫无盼望!贝里斯犯罪率高,华人往往成为受害者──被抢劫丶被杀害或患病等,很多人生活於惶恐中。我们有机会向这些人传讲基督的慈爱和救恩的福音,带给他们安慰丶鼓励,并热诚地为他们祈祷,使他们从基督的能力和同在中得着盼望。

遭遇困难信靠神

在短宣期间,我们遇到各种试探和困难,就像在途中巴士怎也不能启动,当时除祈求上帝帮助,真想不到其他方法!此外,小巴的电池死掉,另一辆小巴的窗门破毁,还有一辆巴士的轮胎几乎爆裂等,无论任何情况,上帝都清晰地向我们彰显其信实与存在,祂保守丶帮助我们,深化我们的信心,即使困难时仍以平安的心信靠祂。

在团队中,我看见所有队员都竭尽全力做到最好,以见证主,并奉耶稣的名关爱他人,使人留下深刻印象!我们若乐意作上帝的器皿,祂会使用每一个人去达成其大使命。

请继续祈求主差派人去牧养已接受耶稣的人,使他们灵命成长;并请为当地教会能有效地履行上帝旨意祈祷,为更多人接受耶稣的救恩和生命能更新变化代求。

(余黄国凯翻译)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12010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40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