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撒种

黄卫莹

三月,我出门祝寿。行前照惯例带了几本《中信》月刊和Challenger

我在一间茶餐厅用早点时,和一个女侍应闲聊起来,谈到日本海啸惊人天灾。我问:「美国911世贸遇袭时,妳来了美国吗?」她说还在中国。我问:「妳想不想知道当时的情况?」答:「想。」我挑了一本载有911遇袭见证的《中信》月刊给她,说:「里面有文章提到当时情况。」她立即翻看。我问:「妳爱看书吗?」她答:「爱。」我说:「再送一本给妳好吗?」她答:「好呀!」于是,我再给她一本《中信》月刊。

回程时坐飞机,我与邻坐的白人聊天。我问:「妳去教会吗?」她答:「我是天主教徒。」我问:「妳看不看关于神的书?」她答「看的。」我送了她一本Challenger。见她翻看,又问:「再送妳一本好吗?」她答:「好的。」就这样,我把福音刊物都送给了身旁的陌生人。虽然,撒种丶浇灌的都算不得甚麽,但是我愿意与神同工。希望神在他们的生命中工作,使他们因信主耶稣基督有永远的生命。

(尔好笔录)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11050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38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