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永恒,把握现今

姜武城

司布真是神在十九世纪中所重用的仆人,他还不到20岁时,就成为英国伦敦最大教会的主任牧师。每次他走上讲台,面对会众时,浮现在他眼前的是两个标志:十字架与白色大宝座。他提醒自己:这可能是自己最后一次向这批会众讲道,也可能是这批会众最后一次听道,所以他就尽全力的认真将十字架的救恩传讲清楚,免得会众中有人在白色大宝座审判前,怪罪我为何不把十字架的救恩传讲明白。司布真就是如此靠着主恩,忠心地完成了神的托付。

有间教会为70岁以上的长者组成迦勒团契,他们的标语是:“珍重晚年丶善用晚年丶享受晚年”。团歌是:“动员老人,老人动员;活一天,做一天;做一天,乐一天,活在这边,准备移民到那边。”是的,当我们懂得面对永恒,我们就懂得把握短暂的今天!

假如我们感觉今年是我生命的最后一年,这星期是我生命的最后一星期,今天是我生命的最后一天,我们会发现自己的生活态度将会大大改变。因为一个人面临永恒,是他情感理智最成熟的时候;面对永恒,能帮助我们把握现今最后的机会。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10050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32期(中国信徒布道会)"。